2111年9月4日 星期五

聯絡客服

我們有24小時的客服人員,可以解決各位的問題
                                         
如果系統發生問題

 

我們將會以最快速的方式替大家解決

 

也可以在此留言告訴我們

或是

寄到客服信箱:

autostock168@hotmail.com
                                        
謝謝!!

15 則留言:

  1. 謝謝你!!
    這軟體不錯用!!

    回覆刪除
  2. 預測的準確度很高
    謝謝 你們讓我多賺少賠

    回覆刪除
  3. 請問 你是如何預測出這樣的數值呢?
    還蠻準的!!

    回覆刪除
  4. 感謝各位 的提供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們
    昨天我還打算要斷頭出清了
    幸好這個軟體提醒我
    讓我少損失幾百萬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們
    我們的救星
    出現了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們提供

    回覆刪除
  8. 多了一份 安心與準備
    謝謝 你們

    回覆刪除
  9. 你們 是

    我的再生父母

    回覆刪除
  10. 受用無窮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11. 你好 為什麼我下載後是二版的呢
    另外好像開機後他都會自動就執行,如何改為手動呢?

    回覆刪除
  12. 你好,請問如何完整刪除軟件?我打開軟件時,只顯示一下軟件就消失了,現在每次重新開機,都會自動開機,

    回覆刪除